武汉伟航建设集团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洽谈会

日期:2018-03-12 00:00:00

201836日,新学期开始,建筑工程学院迎来第一个前来招聘的单位—武汉伟航建设集团。此次前来负责招聘的是集团公司的负责人袁总和杨文艺部长。

两位负责人到达建筑工程学院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接洽。两位书记对伟航建设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的毕业生的学历层次、专业、男女比例等细节情况向企业的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介绍,并向两位负责人表达了院系关心学生就业质量、就业安全等方面的心声。随后企业负责人杨文艺向两位书记出示了企业营业执照、资质、公司简介、招聘简章等材料,并向两位书记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项目分部、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详情。企业两位负责人表示,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在建筑行业内口碑甚好,他们此次前来的目的除了想招聘工作人员之外,还想就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和交流。经过简单细致的交流之后,学院两位书记安排负责就业工作的赵光伟老师协助伟航建设集团的两位负责人把专场招聘工作进行了落实。

此次伟航建设集团的专场招聘会的始终,学院对招聘单位的严格把关,体现学院对学生负责、对企业负责的精神。

                                     (撰稿:赵光伟;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