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01-02 00:00:00

为更好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 11日晚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在7201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由齐琛老师主讲,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针对就业情况从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的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方方面和不利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了解。接下来,齐琛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自己身边同学、朋友的经历作为案例给我们讲一些注意事项,还有参加招聘时的一些小技巧,此次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的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对于就业前的准备工作,齐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每位同学都收货颇多。最后,讲座结束,齐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的一些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本专业学生付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帮助。

(撰稿:马珂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