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8-03-13 15:51:24

3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报告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相关精神,号召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全院教职工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重点“补短板、找突破、速发展”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奋斗,全力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通过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我们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