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观看雷锋事迹

日期:2018-03-14 08:05:1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3月13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报告厅举行《雷锋的微笑》观影活动。17级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影片真实生动,讲述了雷锋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荧幕,同学们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服务于人”的高尚情怀深深感动,切实领悟到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精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仁爱之心,从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加入到“学习雷锋、服务他人”的志愿活动中去。

                                       撰稿人:邵令令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