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健康成长,放飞理想

日期:2018-03-16 00:00:00

为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明确目标,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20183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报告厅举行以“健康成长,放飞理想”为主题的大学生理想信念报告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赵光伟老师围绕“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展开了讲说。赵老师例举了孔子、巴尔扎特、高尔基等名人的故事及经典名言,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强调一个人的成功主要是靠后天的努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理想更加坚定。赵老师从一个出错的报告入手——会计职业生涯规划书,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后天学习的重要性, 执行力培训心得体会,提出应时刻保持乐观豁达心态,鼓励同学们要有追求、有目标、勤奋学习、积极、乐观、向上。赵老师激情的演讲赢得了所有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会议,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科学的、合理的锻炼手段和方法,改善大学生心理诸多不良现象,促进其心理健康为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好的健康成长,坚定并正确的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