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9-10-20 10:12:07

为保证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问题,渲染让心理健康知识在同学之间传播的氛围,我院于10月19日在8324教室组织进行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让每位同学写下自己在大学生活所遇到的开心或烦恼的事,用抽选的方式将同学们写的纸条抽出然由主持人或嘉宾随机念出来,其中的一些问题再由老师提供解决的思路和方法,这种特别的方式激发着同学们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可匿名的方式帮助内向的同学提出自己的问题,在解决同学问题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心理的知识,让同学们本不容易提出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暴露出来,并得到解决。

本次活动为各位进入大学迷茫的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引导方向的机会和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为有需要的同学们解决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进行心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