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与心灵相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19-10-25 10:42:14

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更好的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有心理健康困扰的同学解决问题,营造一种健康快乐的良好氛围,我院决定于10月24日于北区操场举行以“与心灵相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用每个人的指纹组成一幅创意画作。每个人的指纹都是独特的,因此同学们利用指纹的差异性进行了一系列的创作,使得每一幅创意画作都变得独特。同时同学们也根据不同的创作想法,赋予了每一幅画作自己的特色,通过自助互助的创作方式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更是拉近了同学们心灵间的距离。同学们在彼此之间的交流总,不仅增进了友谊,更是加强了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与他人相处的方式有更正确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时间的心灵世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了解了许多的心理知识,更好的让同学们通过个体的差异认识自己并了解自己,促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加强了建工学子自身心理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