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04-20 10:03:52

4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集中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李继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继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黄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及校纪委有关要求,并对我院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传承好家风、家庭助廉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在动员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同时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二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强大声势;三是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自身工作能力,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党的底线。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