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18-04-23 16:56:46

4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会上肖洪涛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从双重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双重组织生活会的参加对象、召开时间和组织方式、民主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和要求以及加强领导和督促指导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

肖洪涛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是指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参加所在单位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又要参加学校党委或党总支定期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对党员权利、义务的规定,又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同时还是发扬党内民主,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的根本要求。同时对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