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观影活动

日期:2018-04-24 10:57:05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宣传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提高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2018年4月23日晚上七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318教室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17级同学参与。

此次观看警匪动作片《湄公河行动》,影片讲述了我国缉毒警察身犯险地,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和揪出运毒案件的幕后黑手。从影片中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建设环境,每位公民都肩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本次活动让建工学子进一步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形成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身为大学生,应努力学习系统的国家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周钰钧 邵令令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