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链家,金鼎远大住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工学院专场招聘

日期:2018-05-09 00:00:00

为确保我院2018届毕业生在离校前落实工作岗位,5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306教室举行北京链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和河南金鼎远大住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城乡规划专业和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前,公司招聘人员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发放宣传页并播放了公司的视频简介。招聘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薪酬福利等相关问题。期间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轻松融洽。

现场面试环节,有意向的同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单位的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为招聘单位单独提供面试地点,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意向认真填写报名表和简历,两家单位的招聘负责人经过了简历筛选与意向分类后,对满足要求的毕业生进行了单独面试。

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同学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我院仍会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