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置地、浙江明康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

日期:2018-05-11 00:00:00

为积极有效地为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给毕业生提供更宽广的就业渠道,510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418教室举办了河南置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及15级土木工程、15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产业方向,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还有疑问的同学在结束后仔细询问且得到耐心回答。在了解公司概况后,有部分同学填写了报名表并向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拓宽了视野,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行业特征,对于自身职业定位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判断。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满足了部分毕业生的需求,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