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结项验收、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8-06-05 15:32:55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院字〔2014215号)文件精神,近期将开展2016年度“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结项验收、2017年度“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年度“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结项验收

(一)结项验收材料

1.《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5)一式五份(含电子版);

2.项目研究报告;

3.其他支撑材料:反映该项目研究成果的各类材料,如论文、专著、获奖证书等。

(二)结项验收要求

1.各单位统一收集所有项目纸质材料(包括结题验收表、项目研究报告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5份送至科研处(325室),电子文稿以一项目一文件夹并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压缩包命名格式项目结项+XX单位)后发送至:1175146846@QQ.com,截止时间为201877日。  

2.项目研究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应提交延期申请,延期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3.科研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正式行文公布。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

     二、2017年度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的内容  

    1.项目进度: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按计划投入研究,项目进展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是否按照要求完成了相关的研究任务。  

    2.项目阶段性成果:检查项目立项一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检查项目负责人经费使用情况是否合理。

(二)中期检查的方式和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自评,填写《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4),重点汇报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  

    2.各单位对本单位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根据项目的执行情况以及取得成果等在《黄淮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中签署审查意见;

3.各单位统一收集所有项目纸质材料(包括中期检查表、变更审批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5份送至科研处(325室),电子文稿以一项目一文件夹并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格式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压缩包命名格式中期检查+XX单位)后发送至:1175146846@QQ.com,截止时间为201877日。 

科研处   

201865

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