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工程项目管理实训周》圆满结束

日期:2018-06-12 00: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知识水平,落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针, 64日至68日,2015级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在指导教师张瑞敏、贺子光等带领下,深入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施工项目进行施工现场项目管理实习,并在我院八号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知识讲座”。讲座由黄淮学院建设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高华、黄淮学院建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张启志、河南省置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杜虎和河南置地弘润山项目总工——白纯樟主讲。

在讲座中,黄淮学院建设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高华,针对企业对中初级技术管理人员的基本能力要求向同学们做了重点讲述;黄淮学院建设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张启志,针对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与职业规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分析与指导;河南省置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杜虎,针对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要求做法向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述;置地弘润山小区项目总工程师——白纯樟,针对置地弘润山小区5-10#楼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实施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分享。另外,四位专家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工程项目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对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以后的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提供了建议与指导。

此次工程项目管理实习周系列活动扎实、丰富,提高了同学生项目管理专业素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就未来就业进一步明确并充满信心,取得满意效果。

(撰写:李勇  审核:李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