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18-06-14 10:55:51

6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在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建筑工程学院,着重就“质量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专题调研。

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杨德东一行来到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工地,实地调研了结构实验室、1:1建筑实体比例模型等工程的建设情况。随后,在BIM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围绕调研主题,就“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陈秀云就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德东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建筑工程学院围绕质量提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提升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标准高、任务重,从上至下都要高度重视。就进一步做好“质量提升年”的相关工作,杨德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好党的建设。重点是建设坚强有力,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认真真的抓好“三会一课”等支部活动。二是要把黄淮置地建筑技术工程中心利用好、作用发挥好,要提前谋划,科学布局,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并为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根据情况成立教授博士工作室。四是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要根据专业特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五是重点工作要有突破,特别是省级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等工作。

(撰稿:牛林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