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7-11 00:00:00

为了提升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服务能力。7月11日上午,黄淮学院在创业园东门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等出席此次活动,我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志愿小分队积极参与。

实践团队学生代表万宝山以青春为题,激励着每位青年志愿者践行 “除了奋斗 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随后校团委书记刘光辉宣布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 “青春大学行,奋斗新时代”。他希望每位志愿者能用自己的激情和努力为乡村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和杨耀华等领导为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并宣布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表明了我校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立足校园,投身社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也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投身基层,奉献自我的积极心态。

                                           (撰稿人:周钰钧 审核人: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