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7-15 00:00:00

   为了提升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715日上午,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教学楼西门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设计院院长邵莲芬等学院主要领导和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庆峰主持。

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大学行,奋斗新时代,号召青年志愿者努力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为打造美丽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仪式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代表院系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老师和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和支持,随后,赖学鸿向大家阐述了三下乡活动对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并对参与活动的青年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做到吃苦耐劳,大力发扬志愿者精神。第二、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机会,增长自身才干。第三、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服从纪律,做到安全第一位。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为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并宣布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表明了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展现了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立足校园,投身社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也体现了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学子投身基层,奉献自我的积极心态。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