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外出交流学习

日期:2018-08-21 00:00:00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实验教学水平和推动实验教学创新,812-17日,我院组织林建好老师、李中原老师等一行5人赴江苏东华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学习。

    东华测试公司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公司技术负责人对其仪器设备的产品属性和性能进行了介绍,双方人员围绕实验仪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了讨论。随后,东华测试公司针对仪器设备的使用对我院教师展开了数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应力应变测试、结构振动与模态、软件功能及操作、传感器等实验相关知识。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培训人员在讲解各仪器功能并演示其使用方法后,还展示了利用该仪器所完成的大型实际工程检测项目。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对实验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企业技术负责人陪同林建好老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仪器设备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提高了我院教师的仪器设备操作、维护等技能,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

(撰稿:王昌盛 责任审核:杨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