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一)

日期:2018-09-03 22:27:51

日期:2018-09-03 00:00:00  浏览量:71

为使18级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加详细的了解学院情况,了解自己专业具体情况,时刻注意自身安全。93日,我院特邀请了黄淮学院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张文继为新生进行安全教育,也邀请了在校的优秀学生为新生讲解专业情况。
  
上午8点,在校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丁雪、张俊男等优秀学生为新生讲解了自己对自身专业的认识,以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专业情况,也给新生交流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促使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十点,张文继处长在报告厅为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讲座。张处长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省内高校曾发生的一些不安全事件,就盗窃、欺诈、抢劫、传销陷阱、网络侵害、心理疾病等各方面问题为18级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全面地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目的在于使新生了解专业知识,学院情况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从而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