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二)

日期:2018-09-04 22:29:02

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方便大一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建筑工程学院有序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94日,我院组织新生进行校园环境认知活动,并安排我院各专业教授及优秀毕业生给新生带来了内容详实、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专业认知讲座。

上午8点,往届毕业生交流会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史韦丰学长为大一新生讲解了自己当时在建工的生活和学习经历,他用幽默生动地语言向新生们阐述了建工的历史,让新生在了解建工的同时,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个初步的规划。

随后,新生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创新创业园内的多媒体大厅、小卒动漫、创新创业学院以及我院各专业的实验室、BIM工作室、工程测量室等多个地方,让新生能够更好地把握专业学习和自我发展方向。各专业的教授及学科带头人对新生们最关注的专业培养方案、职业前景、就业方向等相关内容一一讲解,让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清晰的认知,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以校园环境认知和专业知识认知拉开序幕,有利于解决新生的适应性问题,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