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为新生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8-09-16 22:05:03

为加强学生反假币教育,提高学生辨别假币的能力,916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分行在8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了反假币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18级土木工程和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17级尚永真同学主持,由苏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反假币知识教育讲座,来自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分行的工作人员十余人协助苏老师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苏博老师从人民币的历史、真假人民币的辨别、假币残损币的处理等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反假币知识教育普及。在本次活动中还有微信扫码答题,扫码答题做反假货币小超人等环节,以便于更好的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最后由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分行的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进行了“云闪付”的注册,为同学们讲解了云闪付应用软件的操作方法与优点。晚9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参与此次反假币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增加了不少反假币知识,对人民币有了更多的了解。

(撰稿:闫春杰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