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大赛中获一等奖

日期:2018-09-19 16:02:54

914日至16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市土木建筑学会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建设类院校第五届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暨第三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在平顶山举行。本次项目管理沙盘大赛省内建筑类24所高校的30支队伍、180多名师生参赛。
  
在李勇、张瑞敏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郭珂、张桂锋、李新春和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张超组成团队参加了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技能大赛,经过激烈竞争,取得了团队一等奖。
  
大赛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为学生专业综合素质的提升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未来就业创业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勇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