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感恩黄淮”教师朗诵比赛决赛

日期:2018-09-20 00:00:00


朗诵是一条船,载着我们在智慧之河里航行;朗诵是一盏灯,能引领我们走出黑暗,走向光明。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热情,对学校的感恩之情。9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7号楼104教室举行了以“感恩黄淮”为主题的教师朗诵比赛决赛。

3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预选赛、初赛等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张文雅老师和张驰老师等参加了这次决赛。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的进行越来越激烈,从教室中传出的声音时而高昂富有激情,时而低沉雄厚显示自信。

两位老师的朗诵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人员,比赛结束,教室中响起的掌声经久不息,可见两位老师私下之中做足了准备。

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教师肩负着培养祖国未来的神圣使命。朗诵感恩黄淮,培养文化传人。让中华文化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仍需要教师去传承,去努力。 

(撰稿人: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