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9-20 15:52:02

9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在8号教学楼BIM会议室召开“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会议。

会上,肖洪涛同志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党的组织建设、选人用人干部选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肖洪涛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在发言中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突出辣味,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

最后,肖洪涛同志就如何推进专项工作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三要认真落实整改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学院全局工作之中,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