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9-20 16:07:07

911日上午, 我院在BIM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民主生活会。

会上, 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李继生传达了《中共河南省纪委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校纪委有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通知精神。副院长陈秀云从充分认识整治帮圈文化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自觉抵制帮圈文化、坚定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注重整治效果自觉接受师生监督等方面谈了体会。 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肖洪涛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与会人员尤其是班子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工作生活中做到两个杜绝,牢记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要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严格党内生活准则,自觉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要求,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理论素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硬起来、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坚决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