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留学生交流会

日期:2018-09-29 22:25:00

9月29日晚,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留学的留学生王宁同学,在八号教学楼报告厅和18级新生一起进行了留学生交流会,分享了自己在台湾留学时的一些经历

晚上六点半左右,我院学生会成员对报告厅进行了布置安排。交流会于七点半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场内座无虚席。王宁同学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建筑工程学院学习时的心得以及总结了自己学习时提高效率的有效方法。随后,他讲述了自己在中国文化大学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介绍和推荐了自己在台湾留学期间所见所闻的美景和美食。为了让同学们对留学方面的问题有一个清楚的认识,王宁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留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场内氛围十分活跃。

晚上八点半,活动圆满结束。王宁同学的讲述充满激情和幽默,即使有的同学没有位置站着听讲,却依然坚持到讲座完毕。此次留学生交流会充分激发了建工学子的学习热情,帮助我院学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台湾文化,同时促进了两岸学子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两岸教育的合作与创新。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