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贷款教育

日期:2018-10-14 00:00:00

1013日中午12;30,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齐琛老师在八号楼报告厅召开了针对本院大一大二的全体贫困生的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展开,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讲述了贷款的要求及流程,不同省份的续贷及毕业后的还贷等问题,提出了学生要恪守诚信,按时还款,并且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感恩家乡等要求!

二: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等!获得这一系列奖助学金的同时需要经过审核,是否具备申请的条件,申请流程等。确保该政策落到实处,落到有困难需求的人手中,不挥霍滥用,用于实处!

本次活动是学院教育学生树立诚信观念的又一举措,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也让学生们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诚信校园氛围!

(撰稿:齐琛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