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助梦,感恩前行——建工学院成功举办“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12-23 00:00:00

1222日下午2:30,我院学生于八号楼报告厅教室开展以“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担任大赛的评委有:“张文雅、齐琛、商丽、赖学鸿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25名参赛选手,分别是16级、17级和18级受到资助的学生,评委老师从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评分。参赛选手围绕“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用真实的情感、诚挚的语言表达出自己对国家和学校的感谢,并分享国家和学校的资助项目给自身学习和生活带来的改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励志之心。经过激烈的比拼,于昭涵同学荣获一等奖,郑春蕊,牛佳鹏同学荣获二等奖。最后,齐琛老师作赛后点评,大赛在全体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完美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国家和学校资助项目开展的意义,更进一步坚定了受助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就自我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齐琛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