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

日期:2018-11-08 00:00:00

2018年11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讲座在8号楼318举办。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史韦丰学长主讲。部分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史韦丰学长回忆起了当年自己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在学校期间积极争取各种职位,敢于推销自己,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情况下,不断的进行社会实践,把理论知识付出于实践,并学会总结和吸取经验。随后,史韦丰学长与在座学弟学妹以问答的方式进行了互动。有学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我们刚进入大学,一切都还显得陌生,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使自己的大学四年不被荒废”史伟丰学长进行了解答:“大学四年首先需要你有一个大的完整的初步规划,先夯实专业基础,完成学业,强硬的专业知识功底是你今后在社会中寻找一份好工作的敲门砖,与此同时制定一个个的小目标,去逐渐完成它。最终你回头看你的大学生活会很美好”。在会上,史韦学长也分享了他成功的秘诀—有良心、有骨气、有定位,在选择中坚持,在坚持中成功。

此次讲座有助于学生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撰稿人:周钰钧 李其俊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