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日期:2018-11-21 00:00:00

    11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八号楼401举办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14级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参加。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到场指导学生应聘。
    王庆峰首先为2019届毕业生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随后,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沈垒副院长向在座学生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集团荣誉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就业状况。最后,学生积极踊跃提出相关问题,招聘单位也给予明确的回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是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途径。

                                (撰稿:姚彤彤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