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日期:2018-11-29 00:00:00

为了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帮助新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培养就业自主意识和创业精神,实现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全程化。我院大一班级于28号晚七点半举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团支书组织并讲解。

主题班会以黑板报、PPT等形式呈现。PPT详尽的讲述了职业规划的步骤:一、自我认识,二、职业认知,三、职业生涯规划,四、制定行动策略,五、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方面阐述。同学们认真听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班长及时解答。同学们在精彩的PPT展示及讲解中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班会的圆满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以及对同学们发掘自我潜能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撰稿:李其俊 乔慧兵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