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12-10 00:00:0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128日下午,我院特邀优秀毕业生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永杰在八号教学楼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刘永杰首先就目前就业的形势进行了介绍,然后就打造特色九部,智慧九部,高能九部三个方面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他认为:企业员工要做到敬业负责,始终坚信奋斗是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又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剖析了怎样做一个靠谱的人,并在深造和就业两种选择上给同学们提供了相关建议。最后,刘永杰用“忠诚度,执行力,管理与技术”三点对“受企业欢迎的员工”进行了指点。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给同学们在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都提出了有益的经验和建议。

 

(撰稿:李其俊 乔慧兵  责任编辑: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