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11-29 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在校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我院于1129日在8号楼504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商丽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商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权衡创业、考研与就业。商老师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利弊,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清醒的认识,随后,对当前我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跟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我校学生创业的案例,让准备创业的同学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最后商老师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本科同学及研究生同学的就业状况,让同学们在对比中看到考研再就业后就业质量更高,给了准备考研的同学一定的信心。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同学们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学校每年举办的招聘会等活动,帮助毕业生掌握更多的相关知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撰稿:乔慧兵 商丽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