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8-11-15 00:00:00

  为了促进在校大学生与职场生活尽早接轨,充分了解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了解面试技巧,提高面试能力,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7日晚在8号教学楼310、402分别同时举行了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参加的80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面试者的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以及态度。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根据各选手不同的性格特征向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赛上,面对面试官们提出的严厉而近乎苛刻的问题,选手们各有千秋,从容而不失气势比赛期间,各选手积极备战,从简历的准备,PPT的制作,服装的准备,到面试开始时的从容无不透露着他们的认真与自信。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几位表现突出的同学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他们将作为我院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面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本身存在的不足,帮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的放矢,更好地充实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在未来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以及挑战,帮助同学们对就业有更清晰的认识。

                             (撰稿人: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