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开展“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5 22:34:40

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在行动。1115日,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庆峰带领学生党员对8号楼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理。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教学楼周边环境进行处理。 在活动过程中,虽然天气寒冷,党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清理枯枝,有的平整土地,有的搬运石块,虽然辛苦劳累,但大家心情愉悦,有说有笑。除草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周边环境有了明显改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阳光向上 ,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也体现了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文明校园 从我做起”的常态化工作,为我院学子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 而且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周钰钧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