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下半年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日期:2018-11-27 10:26:31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党总支审议,组织部备案,认为建筑工程教工第一党支部王嘉慧老师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有关要求,现将拟确定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王嘉慧,男,汉族,1972116日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教师,副教授职称。该同志于2014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教师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教学深受学生好评。曾获得驻马店市第八届拔尖人才、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曾经挂职于漯河市西城区管委会副主任一年,主管城乡规划方面的工作;获得过黄淮学院骨干教师,城乡规划专业带头人,教学大奖赛二等奖等荣誉。

公示期限:1128——124日(共7个工作日);

接访地点及电话:党总支办公室:8号楼307房间,电话:2853358

教工第一党支部办公室:8号教学楼209房间,电话:2853578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