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之宪法知识签字仪式活动

日期:2018-12-04 22:36:4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124日中午12点,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之宪法知识活动签字仪式”在八号楼门口举行。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等五个方面,在全院系展开签字活动。作为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签名活动中,全院系各个班级组织学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与宣传下,在印有“学习宪法知识,让宪法之树常青”主题的红色条幅上郑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更有来自外院系的老师及学生来到活动现场了解与学习有关活动主题及内容随后在条幅上签字,表达自己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有关国家宪法日的系列教育活动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此次我院开展的签字活动,使全体参与师生从具体小事做起,促进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宪法,同时也调动了大学生们了解与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进而也增强了广大师生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宋文祥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