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22:38:39

1218日上午1000,建筑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在8号楼报告厅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跟随大会现场纷纷起立,齐唱国歌,现场庄严肃穆,每一名师生内心澎湃。随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观摩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表彰仪式。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为祖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而喝彩,对祖国的日渐强大充满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观看结束,师生感触良多,纷纷发表感想。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表示,在党中央的正确指引下,在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下,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充满信心,坚定信念,在改革开放的大浪中奋勇前行,在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贡献力量。学生会干部张慧玲表示,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迎来了今天的欣欣向荣,自己无比崇敬那些为时代发展贡献了青春乃至生命的杰出人物,他们是英雄,是可爱的人。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新的部署,新的征程,号召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将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