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存感恩”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06 15:10:0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增进大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引导大学生做一位行厚德知感恩的好公民,好学生,3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心存感恩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讲座和展板宣传,在主题讲座中,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齐琛老师以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美德为切入点,我国自古以来优良的传统风气、让人称赞的美德和心存感恩的思想一直深植于我们的心里。齐老师举出了众人皆知的一些名人的行厚德,知感恩的事例,用欢快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的真实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节有重大意义的课,并呼吁同学们,争相做一位行厚德,知感恩的好学生。
   
本次心存感恩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感恩的思想深入人心。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