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业建设研讨会议

日期:2019-03-05 00:00:00

34日下午,建工学院在BIM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业建设研究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秀云主持,副院长李继生、杨德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专业主干课程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研讨会议特邀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指导。

会上,陈秀云就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 “双万计划”, “一院一专业”、“一师一金课”和“精彩课堂”等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针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分析,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对标学院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位参会人员结合自己专业和工作岗位,分别围绕“一院一专业”、“一师一金课”、“精彩课堂”、“教学名师”和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审核评估工作等,谈特色、亮点、难点,谈问题与不足,谈措施和建议。

乔景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学时学分、课程标准,人才培养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中心,持续改进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梳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审核评估等短板和不足,提出了若干建设举措,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扎实、创新地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撰稿:李勇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