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团引领志愿服务,用心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日期:2019-03-29 17:20:49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和阶级基础。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探索以党团引领公益、党团员志愿者示范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29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带领优秀团员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驻马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党团引领志愿服务,用心关爱特殊儿童为主题的活动。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欢快的歌舞、精彩的武术以及暖心的手语表演,与孩子们热情互动,赠送小礼物,聊天、折纸、游戏、跳舞。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响盘旋。

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青年志愿者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给他们送去阳光和欢笑,温暖孩子的心灵,有助于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与成长。

(撰稿:宋佳音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