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参加“弘扬雷锋精神”升旗仪式

日期:2019-03-18 17:19:08

318日早晨,我院在国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和18级所有学生在国旗台前举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早晨630分正式举行,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坚毅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了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的升到旗杆的顶端,全体学生肃立注目。

随后,学生代表范欧颖站到队伍前方演讲,在演讲中她提到了,35日是雷锋日,3月是雷锋月,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里,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弘扬雷锋同志团结集体,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雷锋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展现了人生的价值,我们也要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断的努力。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不断努力奋斗,向革命先辈学习,学习他们的伟大精神,将他们的精神在今天不断的通过我们自己的方式发扬下去,未来是我们的,所以我们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国而奋发向上。

(撰稿:鲁昭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