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雷锋月“一面旗帜”活动——打扫天中广场

日期:2019-03-17 17:18:24

为践行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伟大革命精神,317日上午730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驻马店市天中广场进行义务劳动。

在劳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秉承着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天中广场上,包括花坛和假山在内的区域打扫得十分干净,并用毛巾擦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语,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热情洋溢、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虽然此次活动时间不长,但通过这项义务劳动,能够让青年志愿者们体会到城市保洁人员的辛勤艰苦,得知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能够让他们懂的“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的深刻含义,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虽然劳动的过程十分辛苦,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着被打扫干净的天中广场,大家真切地领悟到了奉献精神的真谛。

(撰稿:齐钰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