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锦建设集团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02 21:56:51

为了更好地提高就业生渠道,我院于4.2日下午举办了上海中锦建设集团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约有4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优势。上海中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的国家一级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水电安装,冷暖设备工程的施工,金属门窗工程,房地产经营开发,节能及新型建筑材料设计、研发与咨询,自有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等。随后,公司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不仅招聘会加强了校企联系,同时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撰稿: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