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驻马店华明转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3-29 22:03:08

为了提高就业质量,帮助莘莘学子快速有效就业,我院于3月29日在8号楼403举办了驻马店华明专场招聘会。

驻马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行业的专业性服务机构,现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建筑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许可证书。主要为客户提供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建筑工程造价司法鉴定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连续被评为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先进单位,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诚实守信单位。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建筑工程司法鉴定、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等。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我院毕业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进入该公司。

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疑惑,得到了负责人的解答。本次招聘会圆满举办。


                    (撰稿: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