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04-30 17:22:02

430日上午,我院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习新时代五四精神。肖洪涛书记和陈秀云院长带领我院161718级学生在报告厅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100
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我们党历年来高度重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和诠释。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青年理想远大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中坚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负人民期待,不负人民重托。
   
在观看直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青春理想,青春奋斗,青春担当等时代价值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更加明白了无论处于什么样的时代,我们都依然需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日后定能放远目光,立足长远,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撰稿:宋梦帆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