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之星——王豪

日期:2019-05-31 09:55:12

王豪,男,共青团员,家住河南省宁陵县。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801B班学生。现任职班长一职。曾获黄淮学院军训标兵、三好学生等。

梦从那时开始

进入大学以来,我觉得大学提供的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崭新的平台。我可以抹去之前,释放手脚,大展身手。去谱写我无限可能的未来。所以我一直抱着积极进取的心态和态度对待工作,刻苦的学习。虽然才艺并不多,但我为人朴实,乐观向上,努力拼搏;性格外向开朗,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做事认真细心大胆,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感。有较好的团队意识,遵守纪律。

一、学习方面

学习刻苦,态度认真。 “勤能补拙是良训,-分辛苦- 分才。勤奋是种美好的品德。;勤奋是种努力自强的精神,勤奋是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一 勤天下无难事, 勤奋,更是变理想为现实的行动,是由量变到质的过程,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是成为天才必不可少的条件。在学习上我真的是只有用勤奋去弥补我的天分。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共同进步。有学习资源就分享,有不懂的地方就不耻下问。大学并不是一个读死书的地方。我积极参见学校与院系举办的有关学习的活动。我通过两年的大学学习,对于专业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都有所了解,投入了不少时间去学习。每次考试都发挥的不错。在学习中我也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我会继续加倍努力,全力以赴。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中,我始终以同学的共同利出发,处处从同学们的需求出发,为同学们服务。两年来,自己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学们请教工作上的问题,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知识。能吃苦,善于钻研。

自从大一入校以来,我便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各方面的活动。希望能够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有人说:“一个人不在工作中去体现自身的价值,那这个人的人生就不会有太多的精彩,他也会将失去人本身的社会属性与意义。”

三、生活方面

我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在这里我能凝练自己,提上自己的自身价值。大学校园为我提供广阔的平台空间,学生工作为我搭建了一个磨练自己的机会,这其中我锻炼自己,也服务着他人。正因为这样我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才会有很大的提升。

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各方面争做先锋。在寝室,我与室友关系处理的很好很融洽,生活和学习上都互帮互助。

经过两年的大学生活,在校、院领导及老师的孜孜教诲下,在学长、学姐的无私帮助下,无论是思想工作和是学习生活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建筑工程学院让我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逐渐成熟,同时培养了我坚忍不拔、认真务实的性格,使我对人生有了更加的追求和信心!

总之,过去的两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两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两年。

生命的意义正是在拼搏与奋斗中实现,生活的艰辛并不能打倒我,前进道路中的困难亦不能使我退缩。风雨兼程,只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将前进路上的所有碎石都当作自己前进路上的垫脚石,将奔跑路上的荆棘当作冲刺阶段的接力棒。风雨彩虹,自强者强,不懈奋斗,拼搏不止。

梦从那时一直萦绕在心头,从未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