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19-06-16 00:00:00

6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在八号楼401教室顺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学工办副主任梁学杰,各辅导员老师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学工办主任王庆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在理想信念教育、志愿服务、文化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予以殷切希望。在全体领导及师生代表奏唱国歌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致辞,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全院团员青年和学生代表要坚定信念、砺志成才,自觉把人生的理想融入到国家事业发展中来,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学生干部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全院各级党组织要站位大局,进一步着眼于学生,创新型工作;广大学生代表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他希望建工学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担当,把握历史机遇,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用奋斗的青春和汗水书写建筑工程学院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学生会主席谢炎桀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学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推进自身改革、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经验,并提出了思考与启示。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随后,学工办主任王庆峰致闭幕词。大会闭幕式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BIM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王庆峰肯定了本届学代会、学生会在任期内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任期学生代表大会及全体学生干部在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随后全体领导嘉宾及学生代表在八号楼南门合影留念。

本次学代会是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会朝气蓬勃、青春激扬,与会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履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推进全院团学工作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宋文祥 审核:王庆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