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因社成功举办“最美黄淮”钢笔画比赛

日期:2019-06-23 00:00: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生活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徽因社于2019610日举办了“最美黄淮”钢笔画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引来一大批绘画爱好者前来参赛,至617日活动截止,承办单位收到包括非社团成员在内的作品共计五十余份。参赛选手围绕主题“最美黄淮”,用画笔将黄淮学院内的温暖瞬间定格在纸上,校园里的美景、趣人、妙事在黑白线条之间却显得熠熠生辉。本次活动涌现出较多优秀作品,它们构图新颖、运笔流畅,画面有意境且造型优美,经徽因社核心成员及评委老师的专业评选,本次钢笔画比赛共产生11名获奖选手、16份优秀作品。619号下午,颁奖仪式于8号楼514(原508)举行,由徽因社社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最美黄淮”钢笔画比赛,为绘画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让学生们更加了解手绘,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增加了学生的校园认同感与归属感。

(撰稿:徐瑶      审核:王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