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下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19-07-16 00:00: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宣传,20197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在信阳市新集镇高庙村开展资助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小队在高庙村村口摆放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国家资助宣传手册,广场上的群众讲解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中的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办理程序及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并认真解答了当地群众的疑问和困惑,加深了当地群众对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助学资助体系的了解。激励贫困地区青年学生接受教育,成长成才。

本次开展的三下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提高了当地群众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加强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深入社会基层,确保资助政策能在贫困地区够更好地落实,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资助的目标。

(撰稿:王子龙 审核:王中明)